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傳說轉「電」重生!三菱釋出更多 e-Evolution 概念車訊息

2017/10/05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確認重啟性能招牌 Evolution 的發展後,10 月底即將登場的東京車展上也將預先推出概念車。隨著開展時間步步逼近,原廠再釋出 e-Evolution 概念車的消息且附加 2 張廠照片。可確認的是,這輛 90 年代知名的性能房車霸主,未來有很大的機會將轉「電」重生。

三菱將在 10 月 25 日公開的 e-Evolution 概念車,除釋出清晰的車頭照片外,也提供更多資訊。

e-Evolution 概念車不僅承襲過往「Evolution」性能名譽,在動力技術上也所有突破。三菱表示 e-Evolution 概念車將搭載品牌最先進的 EV 技術,還有針對電能系統開發的新世代四輪傳動技術,並增加 AI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使汽車與駕駛有更強的連結性,並增加行車安全。

不同過往 Evolution 的渦輪動力技術,e-Evolution 概念車搭載高性能、高扭力的前一、後二共三具電動馬達,並搭配高容量電池,提供比汽、柴油更出色的動力表現。採電動馬達為架構的四輪驅動系統,後軸導入新開發的 Dual Motor AYC(Active Yaw Control)控制系統,提供車輛更靈敏的操控反應。

雖然 Evolution 可能也將轉變為跨界設計,不過三菱新開發的電能系統卻相當令人期待。

至於 AI Personal Assistant 系統,為便捷度更高的次世代車載系統。利用語音操控就能控制空調、大燈、雨刷以及車輛狀況等。AI Personal Assistant 系統還能允許與其他設備連結,例如當今流行的空拍機,除查看前方路況外也能提供戶外風景鳥瞰圖。最終所有詳細資料,都將在 10 月 25 日開展的東京車展上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