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為何能再下探?原來 Mazda3 豪華進化版少了這些配備

2017/10/06 10: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Motor Taiwan(台灣馬自達汽車)於 10 月 5 日宣佈推出售價更誘人的 Mazda3 豪華進化版,且四門房車(73.9 萬台幣)與五門掀背(74.9 萬台幣)兼具,相比過往 78.9 萬台幣起(四門)的最低售價更有吸引力。對此,消費者一定很清楚,在既有車型下若售價能再減少,就代表配備有所刪減。

台灣馬自達汽車 10 月 5 日宣佈推出 Mazda3 豪華進化版,使入手門檻降至 73.9 萬台幣(四門房車),不過同時在配備上也有所調整。

新增的 Mazda3 豪華進化版動力依然搭載 2.0 升 SKYACTIV-G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 165 匹最大馬力,以及 21.4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SKYACTIV-DRIVE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附 Drive selection 運動化換檔模式)。當然,提升操控樂趣的 G-Ve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技術,豪華進化版也相同配有。

Mazda3 豪華進化版動力沒變,相同為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 165 匹最大馬力,以及 21.4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

外觀方面 Mazda3 豪華進化版除搭載 16 吋輪框外,也和尊榮進化版相同沒有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前霧燈、LED 高識別度尾燈組、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以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配備。五門車型則繼續保留原廠後擾流尾翼,以及鯊魚鰭天線。

和尊榮進化版相同,尊榮進化版也沒有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前霧燈,以及 LED 高識別度尾燈組。

Mazda3 豪華進化版沒有 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系統外,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也同步刪除,且相比尊榮進化版,豪華進化版更取消 BSM 盲點偵測系統,此配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沒有標配稍嫌可惜。不過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真皮座椅、6 具揚聲器,都還存留在 Mazda3 豪華進化版上。

車艙科技也取消 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連 BSM 盲點偵測系統都刪去,稍嫌可惜。

至於近期國人最關切的安全配備等級,身為進口身份的 Mazda3,就算是豪華進化版還是誠意十足,包括 ABS 電子式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控制煞車力道分配裝置、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DSC 動態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以及全車 6 具防護氣囊等都全都列為標準配備。

Mazda3 豪華進化版的安全配備完全沒打折,包括 DSC 動態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還有全車 6 具防護氣囊等配備都全數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