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主動安全配備再下放,以高 CP 值力拚 CR-V!

2017/10/06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國內休旅車級距近年來競爭相當激烈,尤其是 Honda 推出全新 CR-V 之後,更是讓其他對手戰戰兢兢,而 Nissan 為了抗衡,在日前針對旗下主力 X-Trail 進行安全升級後,更在昨(5)日推出限量特仕車,同時為部分車型新增實用配備,讓 X-Trail 的競爭力上升。

X-trail 在經過先前安全升級後,就已經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符合國內消費者對於安全防護高度的關注。

此次 Nissan X-Trail 推出限量特仕車「奔放版」,在玩美影音版以及旗艦版的基礎上,新增戶外超實用套件組,包括 N-tex 防潑水皮椅、車側登車踏板、尾門門檻防刮飾板、防水腳踏墊與後艙防水托盤等配備,讓車主能放心出外旅遊,售價方面則是在原車型基礎上加價 1 萬元。

Nissan X-Trail 推出限量特仕車「奔放版」,在玩美影音版以及旗艦版的基礎上,新增戶外超實用套件組。

除了推出限量特仕版以外,Nissan 還針對完美影音版與豪華影音版的配備進行升級,將原本只有旗艦版才有的主動安全下放,讓這兩個車型也擁有 BSW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後方側向來車警示系統,令行車安全得到充分保障,但原本售價維持不變。

目前 X-trail 在經過先前安全升級後,就已經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符合國內消費者對於安全防護高度的關注,此次更將主動安全配備下放,讓各車型的 CP 值都有所提高,屆時將攜手 Luxgen 一同抗衡 H onda 與 Toyota 等勁敵。

Nissan 還針對完美影音版與豪華影音版的配備進行升級,將原本只有旗艦版才有的主動安全下放。

Nissan X-Trail 限量奔放版(300 輛)

完美影音奔放版 97.9 萬元

旗艦奔放版 119.5 萬元

Nissan X-Trail 各車型售價

2.0L 2WD 經典版:88.5 萬元

2.0L 2WD 玩美休旅版:93.9 萬元

2.0L 2WD 玩美影音版:96.9 萬元

2.5L 2WD 豪華影音版:106.9 萬元

2.5L 4WD 旗艦版:118.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