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印象中的 Toyota!東京車展發表的兩款概念車實在驚為天人(內有相片集)

2017/10/06 15: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將在 10 月 27 日展開,日本汽車產業龍頭 Toyota 近日也陸續釋出展出車單,包括定位在品牌旗艦的全新 Century 豪華房車,以及新世代 Crown Concept 概念車外,今日(10/6)也再發表兩款概念車,令人訝異的是這兩款概念車,與過往 Toyota 風格有很大不同。

今日 Toyota 釋出 Tj Cruiser Concept 和 GR HV Sports Concept 兩款風格完全不同的概念車。

在日本市場,Toyota 依然會將重點放在靈巧易穿梭,且節能表現出色的概念車發展主軸。不過這輛 Tj Cruiser Concept 概念車,不僅有著中型廂車的尺碼,同時外觀設計也相當陽剛,並藉由提升底盤高度來營造出 SUV 的多用途功能。動力來自 2.0 升搭配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具備前輪以及四輪驅動可選。

【 Toyota Tj Cruiser Concept 相片集】

至於另一輛概念車就更妙了!順著 Toyota 在 9 月發表的 GR 性能車系,GR HV Sports Concept 從車身線條來看,雖然能發現 86 的影子,不過車頭卻是考自 WEC 耐久賽事的 TS050 Hybrid 賽車造型,並融合 Toyota Sports 800 的敞篷精神,再搭配全新開發的 THS-R(Toyota Hybrid System-Racing)複合動力系統。

【 Toyota GR HV Sports Concept 相片集】

此外,GR HV Sports Concept 概念車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內裝科技了,不僅將引擎啟動按鈕藏在手排的排檔頭裡面,這輛車還搭載了手、自排混合的傳輸模式,只需透過控台上的「M」字按鈕,就能從自排變換到手排模式行駛,可完全隨心所欲調整並享受各種駕馭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