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神車 Corolla 要出 GTI 性能版本?馬力有望達到 250 匹!

2017/10/06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Motor1

主流平價車款通常都主打實用性,像是 Toyota Corolla Altis、Hyundai Elantra 等,但近日 Elantra 推出性能版本後,意外掀起廣大討論,而 Toyota 也不甘寂寞,準備在東京車展上,發表 Corolla 的性能車型「GTI」,並採用五門掀背設定,令車迷相當期待。

Toyota 準備在東京車展上,發表 Corolla 的性能車型「GTI」,並採用五門掀背設定,令車迷相當期待。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Toyota 在今年 7 月時,便準備將歐洲、日本市場獨有的 Auris 改名為 Corolla Hatchback,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打入全球市場,而即將在東京車展上亮相的性能版本,Corolla GTI 便是要以 Corolla Hatchback 為基礎打造。

Toyota 還會在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牛魔王」Supra。

這款 GTI 將會先以概念車的身分登場,預計會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將有望來到 250 匹之譜,比起剛剛在台灣登場的 Hyunda Elantra Sport 還要更兇猛,同時從外媒的預想圖來看,外觀上會與 Prius 相當神似。

S-FR 在先前就以概念車身分曝光過,但後來開發卻停擺,這次登場的將會是第 2 款概念車。

除了這款神車性能版以外,Toyota 還會在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牛魔王」Supra,以及後驅小跑車 S-FR,其中 S-FR 在先前就以概念車身分曝光過,但後來開發卻停擺,這次登場的將會是第 2 款概念車,預計將會有正式量產計畫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