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為一張照片,讓 7 人座 VW Tiguan 在台上市時間意外曝光!

Skoda Kodiaq

與 Tiguan Allspace 為親兄弟的 Kodiaq,軸距都是 2790mm,不過 4697mm 的車長則略小於 Tiguan Allspace。有多種動力選擇,包括 1.4 TSI、2.0 TSI 汽油引擎以及 2.0 TDI 柴油引擎。 

主打標配 9 顆氣囊、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另外有 AEB 主動煞停及 ACC 主動車距定速則是選配。

Skoda Kodiaq

Kia Sorento

今年 7 月在台灣正式發表,目前 2 個車型皆為柴油動力,2.2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0PS,最大扭力為 45kg-m,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2 公里,搭配 6 速手自排及 AWD。頂規的旗艦版,具備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主動轉向頭燈、盲點偵測,主打 160 萬以內具備柴油動力加四輪驅動的 7 人座休旅。

Kia Sorento

【看更多】

為何 Honda CR-V 交車時間拉長?聽聽原廠怎麼說

Subaru Forester 18 年式有哪些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