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為了銷量拚了!休旅車以外還要推房車?

2017/10/10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過去一直專注於超跑領域的 Lamborghini,面對全球瘋 SUV 的趨勢,終於決定推出品牌首款休旅 Urus,被認為是為了提升銷量,而對現實做出的妥協,但 Lamborghini 的瘋狂計畫還沒結束,接著還要再推出四門四座的超級房車。

整體會以 2008 年推出的 Estoque 概念車作為參考。圖為 Estoque。

根據外媒《Automobile》報導,Lamborghini 老闆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緊接著 Urus 之後,馬上發表四門超級房車,將會對品牌銷售狀況提供極大幫助,目前靠著 Aventador、Huracan 兩款超跑,每年銷售大約 3 千輛,而 Urus 上市後,更是預估年售 4 千輛,將可以逼近死對頭 Ferrari 的成績,若再加上四門房車,則有望實現趕超。

隨著 Lamborghini 加入 VAG 集團後,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大量成熟的模組化平台,此次四門超級房車預計會採用 MSB 模組化平台打造,和 Porsche Panamera 等頂級性能房車相同,而整體會以 2008 年推出的 Estoque 概念車作為參考。

這款四門超級房車預計在 2021 年發表,至於量產計畫,則還要看 Urus 的市場表現才能決定。

另一種說法是,因為 Lamborghini 同時也在致力於自家新型碳纖維平台的開發,所以未來這款車型也有可能採用由自己研發的碳纖維平台進行打造,從而為之後改款的 Huracan 和 Aventador 平攤開發成本。目前這款四門超級房車預計在 2021 年發表,至於量產計畫,則還要看 Urus 的市場表現才能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