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在吊人胃口!Mazda 新一代概念車照片只露出車尾..

2017/10/10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東京車展即將在 10 月底開展,各車廠也已陸續公布即將亮相的車型。Mazda 也在今天公布即將展出的車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公佈了兩張 Mazda 新一代的概念照片。

這張產品概念照,是 Mazda 未來即將發表的緊湊型掀背車樣貌。

第一張照片,是新一代的產品概念照,Mazda 表示,將首度公開的這款緊湊型掀背車,將採用最新的壓縮點火技術的汽油引擎 SKYACTIV-X,透過以人為本,來思考下一世代的車輛結構技術,是 Mazda 認為非常理想的一款緊湊型掀背車,推論應為新一代的 Mazda 3。

此為新一代的設計視覺照,不過 Mazda 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第二張照片,則是新一代的設計視覺照,不過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僅表示下一步是強化 2012 年推出的 CX-5 魂動設計方式的典範。除了展出已販售的 CX-3、CX-5、Mazda 3 及 Mazda 6。只在日本上市的 CX-8,也將在東京車展登場。

【看更多】

有自動平衡的 Honda 重機 10 月底東京亮相

Subaru 新款運動房車 10 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