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Infiniti QX50 身影遭捕獲,可變壓縮比引擎成焦點!

2017/10/11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曾經在市場上占據領先地位的豪華休旅 Infiniti QX50,隨著 Lexus NX、BMW X3、Mercedes-Benz GLC 等強敵現身,QX50 的競爭力逐漸式微,因此 Infiniti 在今年推出新世代 QX50 概念車,準備以全新大改款重回戰場,近日偽裝測試車也遭外媒捕獲。

Infiniti 在今年推出新世代 QX50 概念車,準備以全新大改款重回戰場,近日偽裝測試車也遭外媒捕獲。圖為概念車。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此次全新 QX50 的偽裝車,除了透露外觀資訊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動力配置上,將會是 Infiniti 首款採用可變壓縮比技術的車款,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會達到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90 牛頓米最大扭力,同時原廠還透露,比起相同性能等級的 V6 引擎,能省下 27% 的油耗。

全新 QX50 整體輪廓與概念車相當神似,換裝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風格。

外觀上,全新 QX50 整體輪廓與概念車相當神似,換裝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風格,招牌的大型雙弓水箱護罩,配合上銳利狹長的 LED 頭燈,營造出相當霸氣的車頭,同實更傾斜的車頂以及擾流尾翼,又讓 QX50 多出 Coupe 的感覺,更加年輕化。

能夠自動調降或調升活塞的高度,意即此引擎的壓縮比可以在 8:1 與 14:1 之間進行轉換,讓整體行路表現更加優異。

此次最重要改動便是可變壓縮比引擎的導入,該技術 Infiniti 研發近 20 年,打造出更輕、更小的體積,同時運轉的噪音與振動也較不明顯,最特別的是,能夠自動調降或調升活塞的高度,意即此引擎的壓縮比可以在 8:1 與 14:1 之間進行轉換,讓整體行路表現更加優異。

新一代 Infiniti QX50 預計在 2018 年發表上市,屆時將正面迎戰眾多對手,包括德系的 BMW X3、Mercedes-Benz GLC、Porsche Macan,還有同為日系豪華品牌的 Lexus N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