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也擋不住的氣勢!Skoda 續創單月最高銷售佳績!

2017/10/12 14: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日前傳出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的 Skoda 汽車,因為許多產品與福斯汽車(Volkswagen)重疊,但售價較親民進而影響福斯銷售量,並向母集團提出增加共享資源授權費,以及調整產能等要求(新聞傳送門)。只是目前強勢的 Skoda 汽車,因為產品有足夠的吸引力,就算同集團品牌抗議,依然擋不住銷售熱潮。

受惠福斯集團各項資源,但售價比福斯汽車更親民,讓 Skoda 汽車近年銷售屢創佳績,同時引來福斯汽車的抗議。

Skoda 汽車在 10 月 11 日公佈 9 月份銷售報告,光在這 1 個月中 Skoda 汽車在全球就賣出 112,900 輛各式新車,相比去年同期成長 5.4%外,也創下連續 22 個月銷售成長的紀錄,更是品牌創立 122 年以來賣最好的 9 月份。

Skoda 汽車並沒有在美國市場銷售,只靠歐洲、中國以及亞洲市場,就能不斷創造銷售佳績。例如 9 月份賣最好的地區在西歐,共交付 48,500 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增長 5.8%。中國則緊追在後,單月賣出 30,600 輛新車,雖比去年同期略為衰退,不過原廠表示只是產能問題,很快就能解決。

就算沒賣美國市場,Skoda 汽車依然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推估未來 2 款全新休旅作品到位後,銷售表現將會有更驚人的成長。

同時,Skoda 汽車也指出即便 Octavia 依然是品牌的暢銷車款,但休旅的銷售增長卻相當有潛力。今年 2 月開始交付的 7 人座休旅 Kodiaq,銷售總額不斷增張,單 9 月份就賣出 13,300 輛。預計 10 月份加入的都會休旅 Karoq,將能再替 Skoda 汽車增加更多的 SUV 車款銷售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