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完全不輸馬三!新年式 Toyota Corolla iM 美國開賣(內有相片集)

2017/10/12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最暢銷的中型家庭房車 Toyota Corolla Altis,其實在全球各市場還有很多不同版本,如日規版旅行車 Corolla Fielder,以及歐規版五門掀背 Auris,都是 Corolla 的衍生車型。日前從歐洲導入美國的 Corolla iM 也推出新年式版本,就外觀造型來說,完全不輸現在年輕人喜愛的 Mazda3。

【 Toyota Corolla iM 相片集】

美規 Corolla iM 與歐規 Auris 走相同的外觀設計語彙,鋒利的頭燈搭配梯型下氣壩,契合蜂巢式進氣口再搭配鋼琴烤漆飾條,展現鮮明的運動格調。在懸吊系統方面 Corolla iM 後懸吊為多連桿懸吊系統搭配 17 吋輪框,加上 EPS 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使操控反應和一般房車版 Corolla 完全不同。

美規 Toyota Corolla iM 後懸吊為多連桿系統,並搭配 17 吋輪框,使整體操控感受別於一般房車版 Corolla。

美規新年式 Corolla iM,將 Toyota Safety Sense C 主動預警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內容包含 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PCS 預警式防護等系統,防護氣囊也提升到全車 8 具,並將自動啟閉頭燈列為標準配備,大幅增加行車安全。

新年式 Toyota Corolla iM 將 Toyota Safety Sense C 主動預警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新年式 Corolla iM 相同搭載 1.8 升汽油引擎,具備 137 匹最大馬力與 17.3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除 6 速手排外,也能選擇 CVTi-S 無段變速系統,創造每公升 13.1 公里的油耗表現。新年式 Corolla iM 在美國市場的售價只要 18,850 美元(約台幣 57 萬元)起,且還有 36 個月/ 36,000 英里的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