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Focus 明年初就會亮相!竟還會有跨界休旅車型(內有影片)

2017/10/13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台灣才剛剛發表新年式小改款,Ford 全球銷售總監 Jim Farley 就拋出震撼彈,先是預告全新一代 Focus 將會在明年初登場,而且還透露整體車型都會走向高級化,甚至推出現在市場正夯的跨界休旅車型,讓許多車迷相當期待。

將採用與 Fiesta 相同的改款方式,整體走向高質感的同時,還會有專屬精品打造的 Vignale 系列,以及高底盤的 Acitve Crossover 跨界車型。圖為 Fiesta。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作為 Ford 主力掀背車款,Focus 準備推出大改款,全球銷售總監 Jim Farley 表示,歐規版本將在明年 1 月登場,同時會採用與 Fiesta 相同的改款方式,整體走向高質感的同時,還會有專屬精品打造的 Vignale 系列,以及高底盤的 Acitve Crossover 跨界車型。

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外型參照全新 Fiesta 的設計風格,並融入大量家族化風格。

從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發現,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外型參照全新 Fiesta 的設計風格,並融入大量家族化風格,頭燈與尾燈等皆重新打造,線條方面更突顯運動感,而且整體車身尺碼會比現行車款還大,讓乘坐空間進一步提升。

內裝方面,與今年剛登場的 Fiesta 相似,最明顯的就是大尺寸觸控螢幕,不像過去整合在中控台中,而是採用懸浮式設計。

內裝方面,與今年剛登場的 Fiesta 相似,最明顯的就是大尺寸觸控螢幕,不像過去整合在中控台中,而是採用懸浮式設計,同時換上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對於過去車迷反感的內裝質感部分,新一代 Focus 將大量改用皮革搭配鍍鉻飾條,讓整體質感有所提升。

【Ford Fiesta 跨界車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