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排氣量/柴油引擎全剔除!New Ford Focus 為年底新車佈局 (內有相片集)

細部變動上,新年式四門 Focus 導入全新鍍鉻水箱護罩,1.5 升 Ecoboost 180 時尚經典型更添加五幅式鍍鉻飾條提升質感。內裝更新為與五門頂級運動型相同的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1.5 升 Ecoboost 180 時尚經典型升級全車 6 具防護氣囊,並將 BLIS 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列為全車型標準配備。

四門 Focus 的 1.5 升 Ecoboost 180 時尚經典型,車頭採質感更好的五幅式鍍鉻飾條設計。

新年式五門 Focus 除 1.6 升時尚型只有 4 具防護氣囊外,過往 1.5 升 Ecoboost 180 時尚型也相同升級至全車 6 具防護氣囊。不過要到頂級的 1.5 升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才有 BLIS 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8 吋全彩觸控螢幕),以及新增的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和倒車顯影。

五門 Focus 只有最高的 1.5 升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才配有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並新增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和倒車顯影。

過往五門 Focus 1.5 升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才有的 APA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則都沒有下放到其他銷售車型上,仍維持最高規格才列為標配,略顯可惜。

可惜的是,像 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以及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仍只有五門 Focus 最高等級的 1.5 升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才配有。

將 1.5 升 Ecoboost 180 渦輪增壓引擎列為主力的原因,除此具引擎優異的 180 匹最大馬力輸出、24.5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搭配 Select Shift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外,1,201 到 1,800c.c. 的牌照費與燃料稅賦,也是吸引消費者重點要素。至於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表現為 125 匹、16.2 公斤米,變速系統改採 Power 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

Ford 最新技術挹注的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具稅金優勢,動力也有 180 匹馬力、24.5 公斤米的優異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