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默默占據豪華節能市場!BMW 以強勢的表現與對手拉開差距

2017/10/16 11: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當歐洲各國擬定禁止銷售傳統燃油車的時間表後,許多車廠就快馬加鞭趕緊發展電動車,以及更多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就以競爭激烈的德系三大車廠而言,純電動車發展勢在必行,不過現在 PHEV 車款卻已經成為主戰力,當中更以 BMW 表現最亮眼,總銷售額也持續攀升。

在電動車尚未成為趨勢前,現在競爭最激烈的就是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BMW 集團日前宣布,在今年前三季 BMW i、BMW iPerformance 以及 MINI Electric 的銷售成績,已經超越去年總量。去年 BMW 集團節能車款(純電動車、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銷售總量,達到 6.2 萬輛規模,不過今年 1-9 月就已經超過這個數字來到 68,687 輛,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64.2%。

以單月份來說,9 月 BMW 集團的節能車款總銷售額為 10,786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 50.5%。原廠表示,今年已經比去年賣出更多的節能車,有望在年底時達到 10 萬輛的銷售目標。這也讓 BMW 集團在全球節能車市場,並有著穩固的銷售份額,就算未來競爭會更激烈,但也已經先取得優勢。

BMW 集團表示,到今年 9 月節能車款的總銷售為 68,687 輛,已經超越去年總量外,更有望達成 10 萬輛的年度銷售目標。

BMW 集團新聞稿中提到,節能車款在今年銷售較優異的主因,來自於全新第七代 5 系列房車的強勁需求。採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 530e,在今年 3 月開賣後表現就相當不錯,現在更占 5 系列房車總銷售的 3 分之 1,大力挹注 BMW 集團在豪華市場中節能車款的市占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