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輪界巨頭 Yamaha 要出四輪?全新帥氣跑車預約東京車展!

2017/10/17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二輪領域超級巨頭 Yamaha 準備涉足四輪市場,在 2015 年東京車展上,展出 Sports Ride Concept 四輪概念車後,而今年 10 月 25 日即將登場的第 45 屆東京車展上,Yahama 又將帶來一款新的四輪概念跑車,預計會更接近量產版本,令車迷相當期待。

今年 10 月 25 日即將登場的第 45 屆東京車展上,Yahama 又將帶來一款新的四輪概念跑車。圖為 Sports Ride Concept。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Yamaha 即將展出 20 款車型,包括自動駕駛機車、三輪概念車等,其中有 6 輛是全球首演,重頭戲則是一款從頭到尾保密到家的概念汽車,甚至連車名都沒有透露,但外媒一致認為,這將是 Sports Ride Concept 的進化版,並且是由當年設計 McLaren F1 超級跑車的設計師 Gordon Murray 操刀。

外媒一致認為,這將是 Sports Ride Concept 的進化版,並且是由當年設計 McLaren F1 超級跑車的設計師 Gordon Murray 操刀。

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3900x1720x1170mm,相當低扁小巧,整體尺寸接近 Mazda MX-5,並透過一體式碳纖維車體結構的輔助,讓 Sports Ride Concept 的車重僅達 750kg。

動力配置上,目前官方仍未公布,但外媒猜測,可能搭載 1.0 升三缸引擎。

動力配置上,目前官方仍未公布,但外媒猜測,可能搭載 1.0 升三缸引擎,並搭配渦輪增壓技術,預計會有 100 匹馬力的表現,配合上僅 750 公斤的車重,操控性值得期待。

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全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表現更為強大亮眼,而在售價部分,外界預估為 54000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177 萬元左右,可望在 2017~2018 年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