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釋出預告影片,全新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登場!(內有影片)

2017/10/18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近年來全球車廠都在努力發展替代能源車款,其中在電動車領域最成功的就是 Nissan,靠著五門掀背的 Leaf 橫掃市場,而在即將登場的東京車展上,Nissan 準備帶來全新電動車,並搶先釋出預告影片,外媒認為,這很有可能就是品牌最近正在開發的電動跨界休旅 Vmotion 3.0 概念車。

在即將登場的東京車展上,Nissan 準備帶來全新電動車,並搶先釋出預告影片。圖為Gripz Concept。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Nissan 釋出一支預告影片,展示即將在東京車展登場的概念車身影,雖然只有車側剪影,仍可以看出這款車的外觀細節,擁有幾乎垂直的車頭造型,而且頭燈有可能佔據整個水箱護罩,另外從整體線條與身形來看,預計會是一款跨界休旅車。

【Nissan 東京車展預告影片】

影片透露的另一項訊息便是「自動駕駛功能」,預告這款概念車將擁有更先進的自動駕駛能力。外媒認為,這很可能就是 Nissan 正在開發的 Vmotion 3.0 概念車,因為 Nissan 全球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曾表示,全新的 Vmotion 3.0 概念將會在第二代 Leaf 登場之後接續推出。

外媒認為,這很可能就是 Nissan 正在開發的 Vmotion 3.0 概念車。圖為Vmotion 2.0 概念車。

對於 Vmotion 3.0 概念,Alfonso Albaisa 指出,將會嘗試使用平板化的底盤,加上全新設計的空氣力學概念,並導入低滾動組力輪胎等元素,為這款概念車帶來節能、環保的元素。同時,Vmotion 3.0 將會是目前市場最熱門的跨界休旅級距,延續 Leaf 的電動車技術並帶來更強大的自動駕駛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