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到火大,Tesla Model 3 預購權竟出現大量拍賣!

2017/10/18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話題不斷的電動車廠 Tesla 又傳壞消息,在去年轟動一時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擁有創紀錄的訂單數量,但產能卻遲遲跟不上,終於正式引起消費者不滿,美國拍賣網站上陸續出現多筆 Model 3 預購權的拍賣,而且最高開價達到 4,000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利潤高達 300% 之多。

美國拍賣網站上陸續出現多筆 Model 3 預購權的拍賣,而且最高開價達到 4,000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由於 Tesla 先前祭出「預付 1,000 美元(約 30,176 元台幣)訂金,就可搶先入主新車」的方案,因此吸引大量消費者預購,當時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在 9 月底前將會讓 Model 3 的產量提高到 1,500 輛,但整個第三季卻只生產 260 輛,甚至平均每天僅有 3 輛。

有鑑於 Tesla 的產能跳票,許多消費者實在等不下去,便在拍賣網站上兜售預購權,原本僅 1,000 美元的訂金,放到拍賣網站上竟連連翻倍,最高已經達到 4,000 美元,目前仍有不少車迷上網競標,為的就是能早日擁有這款平價電動車。

Tesla 強調,契約當中有規定,預購權的所有轉讓動作,都必須經原廠同意,請消費者切勿擅自變賣。

不過 Tesla 也強調,契約當中有規定,預購權的所有轉讓動作,都必須經原廠同意,請消費者切勿擅自變賣。目前還不清楚原廠同意的標準,外媒猜測,有可能僅限於直系親屬或是持有人過世等情況下,才能進行預購權轉讓。另外 Tesla 也表示,近期下訂的消費者,需要等待 18 個月以上才能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