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人車廠商又多一家!Line 母公司年底測試更高等級自駕技術(內有影片)

2017/10/18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aver

在台灣擁有超過 1800 萬人使用的通訊軟體 Line,其母公司 Naver 野心很大,除了既有的通訊軟體及入口網站等,更進軍自駕車領域,年底可望進行更高等級的自駕車上路實測。

通訊軟體 Line 的母公司 Naver 將在今年底,以 SAE Level 4 等級的自駕車上路測試為目標。

Naver 本週一(10/16)展示多款機器人以及 AI 人工智慧技術,並打算在今年年底,希望能達到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自動駕駛分級標準,SAE Level 4 等級的自駕車上路測試為目標,也就是車輛可以完成所有駕駛及環境監控,在高速或車輛較少的路面時使用,研發部分則交由 Naver Labs 來開發。 

Naver 先前在韓國首爾進行自駕車道路測試。

先前 Naver 也已在韓國政府的許可下,進行道路實測,包括 Hyundai、Kia、首爾大學,從 2016 年起,就陸續獲得自駕車測試牌照,允許在路上實測。

【Naver 自駕車測試影片】

【看更多】

露營車電動化,但怎麼提高續航力?

台灣非豪華車售後服務滿意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