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可愛都會小車再一發!竟然還搭載鷗翼式車門(內有相片集)

2017/10/18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車壇盛事之一的東京車展即將登場,作為地主的 Toyota 當然要帶來多款新車,除了先前曝光的 2 款概念車以外,品牌還準備推出一款都市專用的電動小車,除了小巧可愛的外型以外,這款小車更是目前搭載鷗翼式車門最小的車款,不僅提升新奇性,原廠更希望能幫助身障者輕鬆上下車。

Toyota 準備在東京車展上帶來全新都會小車 Concept-i Ride,並在近日發布官方廠圖。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Toyota 準備在東京車展上帶來全新都會小車 Concept-i Ride,並在近日發布官方廠圖,外觀上採用科幻的設計風格,雙座式佈局讓車內空間也相當充裕,車頭配上條狀燈帶,同時中央還有一塊可以顯示文字的顯示屏,讓駕駛與路人、車輛進行交流互動。

Toyota Concept-i Ride 相片集

車尾擁有上掀式尾門和 C 字形的尾燈,整體設計看起來十分簡潔可愛,另外,後輪還採用了獨特的隱藏式設計,顯示出專屬都市的感覺。內裝上,用搖桿代替方向盤及油門、剎車,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螢幕則可以顯示導航、車速、擋位等信息,同時還配有自動駕駛功能,以及人工智能助理。

原廠表示,不管是鷗翼車門還是副駕駛座收折功能,設計用意都是方便身障者使用。

Toyota Concept-i Ride 最吸引人的就是鷗翼式車門,同時車內雙座設計還有另有巧思,副駕駛座椅可以收折至駕駛座後方,讓整體空間靈活動度更高,原廠表示,不管是鷗翼車門還是副駕駛座收折功能,設計用意都是方便身障者使用,另外人工智能助理還能尋找,身障者無障礙通行的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