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重頭戲之一,全新 Ford Focus 旅行車身影率先曝光!

2017/10/19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全新一代 Ford Focus 將會比照 Fiesta 大改款一樣,以多種車型問世,除了原本的四門、五門以外,還會有高質感車型與跨界休旅車型,近日外媒更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發現旅行車設定的 Focus 偽裝車,而且外媒猜測這款將是掛上 ST 之名的性能旅行車。

近日外媒更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發現旅行車設定的 Focus 偽裝車,而且外媒猜測這款將是掛上 ST 之名的性能旅行車。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從捕獲到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Ford Focus ST Wagon 在外觀上將與一般車型不同,水箱護罩採用蜂巢式設計,前保桿的造型更加運動化,進氣壩的面積也較大,最特別的是頭燈部分,有種 Volvo 雷神之槌的設計感,整體相當年輕動感。

車尾部分也換上全新 LED 尾燈以及運動化的後保桿,除了外觀上的改動,整體身形也較上一代來得大,本來旅行車就已經擁有相當優異的空間機能,身形放大後,預計能帶給車主更靈活的空間表現,不過內裝則還未有照片流出。

動力方面,外媒推估這款將是掛上 ST 的性能版本,預計會比照現行車款,採用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圖為現行版。

動力方面,外媒推估這款將是掛上 ST 的性能版本,預計會比照現行車款,採用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但整體輸出表現會有所提升,達到 280 匹最大馬力,另外一種可能則是比照大改款 Fiesta 的 ST 車型,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能有 275 匹最大馬力的表現。

根據 Ford 全球銷售總監 Jim Farley 表示,歐規版本將在明年 1 月登場,同時會採用與 Fiesta 相同的改款方式,除了既有車型以外,整體也會走向高質感,還會有專屬精品打造的 Vignale 系列,以及高底盤的 Acitve Crossover 跨界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