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神戶製鋼造假案波及,Toyota 集團發布初步調查結果!

2017/10/19 13: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震驚日本的神戶製鋼所造假事件,使得多家日本車廠因此成為受害者,包括 Toyota 集團、Mazda、Subaru 都受到影響。針對此一事件,各大車廠紛紛展開內部調查,其中 Toyota 集團稍早前公布初步調查結果,指出在鋁製品強度方面,並沒有受到影響。

Toyota 集團稍早前公布初步調查結果,指出在鋁製品強度方面,並沒有受到影響。

根據 Toyota 發布的聲明稿(新聞稿連結),在神戶製鋼所事件爆發後,隨即針對 Toyota 與 Lexus 所有車款進行調查,首先是以 10 月 8 日爆發的偽造鋁製品強度證明為主,發現主要受影響的是引擎蓋、前後保桿與行李廂門等,並重新驗證鋁材的強度與耐久性。

Toyota 表示,不管是直接從神戶製鋼所購買,或通過供應商購買到的鋁材,經過重新測試後,在車輛關鍵安全性上與耐久度方面,都符合法定標準與品牌自己的內部標準,因此整體並未受影響,也不需要進行額外的召修作業。

神戶製鋼所還有銅管、鋼絲、鐵粉等材料同樣造假,目前 Toyota 針對這些材料的調查仍在進行中,尚未確定是否會對車輛造成影響。

不過除了 10 月 8 日爆發的鋁材問題以外,神戶製鋼所還有銅管、鋼絲、鐵粉等材料同樣造假,目前 Toyota 針對這些材料的調查仍在進行中,尚未確定是否會對車輛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