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猶如大改款的蛻變!Luxgen U6 GT / GT220 細節解密

有強勁引擎但沒有穩固的懸吊、底盤當後盾,再兇猛的馬力也無用武之地。U6 GT / GT220 在台灣完成各項參數設定後,也直接空運到日本 AutoPolis 賽道,並由前 F1 方程式賽車手進行測試與驗證,使車輛能擁有最佳的平衡性。針對馬力更大的 U6 GT220,同時換上專屬調校的 Bilstein B6 減震桶,來加強操控能力。

Luxgen U6 GT / GT 220 同時換上專屬調校的 Bilstein B6 減震桶。

同時,U6 GT220 也對簧下重量進行調整,換上日本知名大廠 RAYS 的 19 吋鍛造輪框,較一般鑄造輪框減少 25-35%的重量。輪胎方面找上 Bridgestone(普利司通)合作開發專屬客製化性能胎,採 Nano Pro Tech 技術,將二氧化矽 Silica 微粒環保材質融入輪胎膠層,除維持排水性外也較一般輪胎降低 20%滾阻值。

輪框採用 RAYS 輕量化鍛造 19 吋設計,並搭配 Bridgestone 專屬開發客製性能胎。

除了看得見的外觀、動力與操控提升外,U6 GT / GT220 的內裝鋪陳也大幅變動。U6 全車型標配 12 吋觸控螢幕外,也全數支援多品牌手機投影功能。AR 環景版、旗艦智駕版以及 GT220、GT220 旗艦等車型,則將環車 AR 安全影像、AR 底盤透視、360 度主動環景影像、HUD 抬頭顯示器等實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Luxgen U6 全車型標配 12 吋觸控螢幕,同時較高等級的車型也導入環車 AR 安全影像、AR 底盤透視、360 度主動環景影像、HUD 抬頭顯示器等配備。

從外觀、動力、懸吊系統與內裝鋪陳,雖然車體架構仍延續過往設計,不過 U6 GT / GT220 這次的變革已經如同大改款般進化。過往的 2.0 升渦輪增壓車型,則轉變為入門車型銷售需求,提供政府機關與特殊需求公務用車市場而來。同時,U6 GT / GT220 預售也從即日起開跑,並在 11 月 9 日正式發表。

Luxgen U6 GT / GT 220 預計在 11 月 9 日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