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檢醜聞延燒 日產汽車暫停日本市場出貨

2017/10/19 20:45 文/編譯王惠慧

日產汽車(NISSAN)爆出讓沒有執照的檢查員進行新車出廠前的最後檢查,事件持續延燒,發現不只一處日產工廠有無照檢查員問題,日產汽車週四決定,所有對日本國內供貨的工廠停止出貨。

無執照員工檢查新車醜聞持續延燒,日產汽車週四決定,所有對日本國內供貨的工廠停止出貨。圖為日產汽車執行長西川廣人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法新社)

日產汽車在上個月被爆出國內 6 座工廠內,以沒有執照的檢查員進行汽車出廠前的最後檢查工作,在本月 6 日召回 2014 年至 2017 年 9 月於日本販售的約 116 萬輛汽車;日產汽車為了重新檢視、改善 6 座工廠內的管理制度,決定停止在日本國內出貨,至於 3 萬 4 千輛尚未交付給車主的新車,正考慮是否追加召回。

週四晚間日產汽車執行長西川廣人在記者會上,向所有日產客戶以及相信日產會拿出相關對策的社會大眾致歉,指日產汽車將徹底防止類似問題再度發生,將對恢復正常出貨、重新取得客戶信賴以及所有業務恢復正常負起最大責任,往後將持續檢查國內工廠有無不適當之處,嚴格檢討日產的安全管理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