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品牌可靠性調查排行榜出爐,前 10 名幾乎全來自亞洲!

2017/10/20 14: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民眾購車前,往往會考慮許多方面,其中「可靠性」便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畢竟誰都不希望買到常出問題的車款,而美國相當具權威性的獨立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 2017 年汽車品牌可靠性排行榜,前 10 名榜單幾乎完全被亞洲車廠給佔據。

【相關新聞】車款被評最不可靠,Tesla 槓上權威評選機構《消費者報告》!

美國相當具權威性的獨立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 2017 年汽車品牌可靠性排行榜。

根據《Consumer Reports》的調查,此次針對約 64 萬輛汽車調查,統計各品牌旗下車款發生問題的次數,並以道路測試、可靠性、安全標準以及車主滿意度來評分,總結出最可靠的品牌,同時還點出該品牌最可靠車款與最不可靠車款,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從榜單上來看,此次前 10 名幾乎都是亞洲車廠,其中 Toyota 已經連續第 5 年蟬聯第一名,而以品質著稱的德系品牌,此次卻只有 Audi 與 BMW 擠進前 10 名,最慘的就是美系車廠,僅 Buick 一家位居第 8 名。

今年被《Consumer Reports》點名最不可靠車型的就是 Tesla Model X。

除了排名以外,《Consumer Reports》也特別提到,隨著造車技術不斷更新,車輛功能越來越多,但有些新技術仍不夠成熟,也造成可靠性降低的情況,尤其是像車上的電子系統設備,故障的頻率都比以往還要高,而今年被《Consumer Reports》點名最不可靠車型的就是 Tesla Model 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