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車採購就該比照這標準!美國新款警車為何改用 Hybrid 混合動力?

2017/10/22 12:5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由於需要追捕歹徒,相較於台灣警車安全配備的匱乏,美國在警車的配備上可是相當齊全,除了有警用皮卡車,現在警用混合動力車也即將上路,作為巡邏及追捕用。

密西根警局將採用 Ford RESPONDER 混合動力警車。

【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 警車相片集】

擁有超過 60% 美國警車佔有率的 Ford,推出 2019 年式 RESPONDER 混合動力警車,這款車其實就是美規版的 Fusion,台灣車型則是 Mondeo。這次的推出,是提供給密西根州警察局使用。

這款 RESPONDER 混合動力警車,在 9 月時已經通過警用車在 Gratta 賽道 32 圈的測試考驗,內容包括動力、懸吊、煞車以及輪胎系統。

這款也針對後方時速 75 英里(約 120 公里)的車輛撞擊,進行後撞測試。

從外觀上就可清楚看出這款 RESPONDER 混合動力警車與一般房車的不同。除了在車上貼有極為明顯的警察貼紙外。這款也是唯一進行時速 75 英里(約 120 公里)進行後撞測試的車輛,可保護車上警員安全。車頭也有相當強悍的防撞桿,可用來保護或是撞擊歹徒車輛。車輛外觀都可視任務需要,加裝探照燈

動力部分,採用 3.5 升 Ecoboost V6 引擎,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為 6.3 秒,時速 0-100 英里(約 160 公里)加速僅需 23.1 秒,比起前一代的 24.4 秒更為優秀,包括油耗部分也更為精進。

會採用混合動力,就是考量警察值班時,若採用一般傳統動力,必須持續怠速,並供給車內設施。改使用混合動力,只需透過鋰電池供電,減少發動機空轉時間,也降低持續加油的頻率,同時減少保養費用。

傳統排檔桿取消,改為旋鈕式設計。

原傳統排檔桿,也在這款警車上做了調整,改為旋鈕式設計,可以增加擺放無線電等警用設備的空間。採用布料座椅,前椅背更有相當堅韌的防刺板,避免遭受歹徒攻擊;後座以及地板都採用好清理的乙烯基材質。除了強悍,採用混合動力的特質,也能讓警察執行任務時,也能做到節能環保。

【看更多】

美國還有警用皮卡車

義大利警察用藍寶堅尼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