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交車就先知道 3 年後殘值!這樣會更有購買吸引力嗎?

2017/10/22 13: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本三菱汽車(Mitsubishi)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嶄新都會 Crossover:Eclipse Cross,10 月初已經在名古屋岡崎生產基地開始製造,並宣佈開始出貨到歐洲地區,最快明年初就能開始交車。在此之前,同為左駕市場的英國,不僅早就於 9 月底就公佈售價,日前甚至連 3 年後的剩餘殘值都公開。

三菱最新都會 Crossover:Eclipse Cross ,日前已經開始大量生產,並供貨到歐洲地區,預計明年初開始交車。

歐洲知名的車輛價值市調評估機構《Cap Hpi》,日前公佈三菱 Eclipse Cross 在 3 年或 6 萬英里後,新車所剩的殘餘價值。《Cap Hpi》指出,因為三菱汽車在 SUV 與 4X4 市場的聲譽不斷增長,加上 Eclipse Cross 產品競爭力不俗,往後進入二手車市場也將成為英國市場前幾名的保值車款。

《Cap Hpi》評估過後認為,三菱 Eclipse Cross 在 3 年或 6 萬英里之後賣出,在英國當地還能有 48.1%的剩餘價值,等級次高的 Eclipse Cross 3 車型也有 47.5%,至於頂級車型 Eclipse Cross 4 則為 46.9%。這已快逼近新車售價的一半,顯示《Cap Hpi》看好 Eclipse Cross 品質與銷售能力,使二手價較為漂亮。

英國汽車價格市調《Cap Hpi》評估,三菱 Eclipse Cross 在 3 年 6 萬英里後賣出,預計還能保有 48.1% 的高額車輛殘值。

有趣的是,三菱 Eclipse Cross 預計在明年 1 月起開始交車,以《Cap Hpi》的評估來看,當地新車價 21,275 英鎊起(約 95 萬元台幣),表示 3 年或 6 萬英里後還有 10,233 英鎊(約 47 萬元台幣)的價值,其實算相當不錯。同時三菱 Eclipse Cross 也將在年底登台,屆時就能知道台灣售價是否也頗具市場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