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R」陣容更強大!品牌性能車款 Golf R 強勢登台(內有相片集)

2017/10/23 17:35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不僅持續在全球市場屢創銷售佳績,台灣地區至今也銷售成長 50%。繼 5 月推出小改款 Golf、8 月宣佈開賣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後,今日(10/23)再帶來更多的「R」性能陣容,包括旗艦 Golf R 車款、R-Line Performance 車型、以及 R-Line 套件車型等。

【 Volkswagen R 新車相片集】

去年 10 月福斯首度引進 R-Line 套件車型,包括 Golf、Sportsvan 以及 Beelte 等車,以更運動化的跑車風格套件,提供年輕、個性市場的選購需求。現在除了有 R-Line 套件車型外,福斯汽車再導入性能化調校的 R-Line Performance,以及品牌性能旗艦 Golf R,共 3 種不同層級的性能化設定,滿足消費者的選購需求。

Volkswagen 汽車今日( 10/23 )一口氣發表數款「R」性能車型,除品牌旗艦 Golf R 外,還有 R-Line Performance 與 R-Line 兩種不同的銷售定位車型。

Golf R,186.8 萬台幣

現為福斯性能招牌的 Golf R,跟隨 Golf 車系小改款作業,外觀除經過微幅調整,動力也有所增長。搭載 2.0 升 TSI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亮眼的 31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僅需 4.6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靜止到 100 公里加速。

現為 Volkswagen 品牌性能旗艦的 Golf R ,擁有 310 匹最大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4.6 秒就能完成。

Passa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179.8 萬台幣起

R-Line Performance 車型雖然沒有 Golf R 的全車性能強化調校,但透過更高的動力輸出、專屬運動化懸吊以及外觀套件等,仍有著相當兇狠的實力。例如 Passa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搭載的 2.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35.7 公斤米表現、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5.5 秒就能完成(旅行車為 5.7 秒)。

Passa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則也有 280 匹最大馬力表現,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為 5.5 秒,旅行車則為 5.7 秒。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169.8 萬台幣起

還有先前宣布開賣的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為都會休旅車中少見的性能車型。同來自 2.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雖然最大馬力為 220 匹,但維持 35.7 公斤米的扭力表現下,仍有 6.5 秒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的加速實力,且專屬 R-Line Performance 外觀套件以及 20 吋大尺碼輪框,霸氣的外型完全吸足目光。

8 月就宣佈開賣的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雖然馬力為 220 匹,不過搶眼的運動套件與 20 吋大輪框設定,使車輛外觀霸氣十足。

Passat 330 TSI R-Line,148.8 萬台幣起

若只想單純擁有外觀的運動化視覺效果,R-Line 套件就是最好選擇。以今日展示的 Passat 330 TSI R-Line 為例,外觀較一般車型多了 R-Line 專屬外觀空力套件與 18 吋 Monterey 輪框,並提供汽油渦輪 330 TSI(馬力 180 匹、扭力 25.5 公斤米),和渦輪柴油 400 TDI(馬力 190 匹、扭力 40.8 公斤米)兩種動力可選。

不追求馬力與操控需求,R-Line 車型就是最好的選擇,僅針對外觀提供專屬 R-Line 空力套件與升級 18 吋輪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