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調查 2017 年度最可靠 10 款汽車,日系車搶下 8 席!

2017/10/24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消費者決定買車後,幾乎都要 5 年甚至 10 年後才會換車,因此車輛可靠性就顯得非常重要,若常常有零件損壞、異音不斷等問題,讓車主不得不把保養廠當自家廚房,就會嚴重影響到品牌忠誠度,也讓消費者的養車花費直線上升。

美國權威性的獨立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以 17 項維修項目進行調查。

針對車輛可靠性部分,美國權威性的獨立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以 17 項維修項目進行調查,通常都是汽車較常出問題的地方,包括煞車異音、內裝組裝品質、傳動系統、變速箱等,統計 64 萬名車主的回饋,評出最可靠、故障率最低的車款,最終得出「2017 年度 10 大最可靠汽車」榜單。

2017 年度 10 大最可靠汽車

Kia Niro

Toyota 86/Subaru BRZ(雙生車)

Lexus ES

Lexus GS

Audi Q3

Toyota RAV4

Lexus IS

Toyota Prius V

Toyota Prius C

Infiniti Q70

從榜單可以發現,幾乎全部都是 Toyota 集團車款,可見 Toyota 與 Lexus 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現相當優異。

從榜單可以發現,幾乎全部都是 Toyota 集團車款,可見 Toyota 與 Lexus 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現相當優異,不過第一名則由韓國 Kia Niro 拿下,歐洲車部分,則為 Audi Q3 搶下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