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掀背車另類推薦 Škoda Rapid Spaceback

2014/06/09 17:1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歐風平價

繼前一陣子發表的 Škoda Rapid 房車之後,日前 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又導入了 Rapid Spaceback 掀背車,提供國內偏好歐風掀背車的消費者一個新選擇。

Škoda Rapid Spaceback採取C柱上有小窗的設計,跟Audi A3 Sportback福特Focus、Mazda3、Subaru Impreza、Volvo V40等類Wagon路線的掀背車較為接近,和福斯Golf這類C柱上不開小窗的傳統小型掀背車調性上有所出入。

偏重後方視野與載物空間的兩廂車尾設計,造型美醜見仁見智,但對偏好歐風掀背車實用性的買家還是一樣有說服力。

Rapid Spaceback 依舊搭載和房車款相同的 1.4 T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乾式雙離合器的 DSG 7 速自手排變速箱,油門反應相當輕盈直接,加速力道豐沛而綿密,油門一拜時還可感受到些許加速推背感。

這具排氣量1.4升的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22匹最大馬力,並在1,500~4,000轉形成一段峰值為20.4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動力效能還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