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下一代馬 3 雛形現身,內裝鋪陳令人期待!(內有相片集)

2017/10/25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車壇年底重頭戲「東京車展」正式登場,各家車廠紛紛推出多款新車與概念車。其中 Mazda 展出全新概念車 Kai Concept 受到注目,獨特亮眼的外觀與更加簡約的內裝,加上據聞這款概念車將是未來 Mazda 3 的設計雛形,令車迷相當期待。

【Mazda Kai Concept 相片集】

Mazda 在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 Kai Concept,外型上可以看出全新第二代的 CX-5 的影子。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Mazda 在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 Kai Concept,外型上可以看出全新第二代的 CX-5 的影子,包括黑色鍍鉻網狀水箱護罩、車側更加簡潔動感的 Kodo 魂動線條,同時還有隱藏式車門把手與細長的攝影機型後視鏡,營造出雙門 Coupe 的外觀。

內裝方面,Kai Concept 並未有太過未來感的設計,儀表板與方向盤都相當接近量產化。

這款全新概念車被視為下一代 Mazda 3 的設計雛形,在車身尺碼上也與現行車款相當差不大,車內空間表現依舊優異,同時在內裝方面,Kai Concept 並未有太過未來感的設計,儀表板與方向盤都相當接近量產化,唯一較特別的就是副駕駛座前方,配置有一塊長型液晶面板,能提供行車相關資訊。

這款全新概念車被視為下一代 Mazda 3 的設計雛形,在車身尺碼上也與現行車款相當差不大。

動力方面,搭載的是 Skyactiv-X 引擎,首次應用均質壓燃(HCCI)技術,燃油效率部分,比現在的 Skyactiv-G 汽油引擎提升 20-30%;比起 2008 年時的 Mazda 汽油引擎更提高 35-45%。全新引擎的燃油效率甚至還超越 Skyactiv-D 柴油引擎。全新引擎以及全新平台確定在 2019 年全面應用到 Mazda 各車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