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多國家銷售第一的車款公布!25 國最愛這款 Toyota 皮卡車

2017/10/28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台灣,銷售最好的,就是人人都熟知的 Toyota Corolla Altis,不過這只是台灣觀點。全世界這麼多國家,哪一款車是獲得最多國家民眾喜愛並熱銷的呢?答案跟你想的不一樣。

Toyota Corolla Altis 連續蟬聯台灣車市 16 年冠軍。

去年全球汽車銷售量超過 8800 萬輛車,根據英國統計機構《Indigo》調查,Toyota 的 11 款車型在全球 54 個國家獲得暢銷車第一名,是所有汽車品牌裡最多。

從車型來看,Toyota Hilux 皮卡車在 25 個國家都拿下暢銷車第一名,其次為 Volkswagen Golf 的 8 個國家,第三名為 Toyota Highlander 的 7 個國家。

Toyota Hilux 皮卡車在 25 個國家都拿下暢銷車第一名,勝過 Volkswagen Golf。

Toyota Hilux 皮卡車最受歡迎的國家,主要集中在中南美洲、非洲、澳洲等,阿根廷、肯亞、南非都是代表國。Volkswagen Golf 則分布在德國、英格蘭等歐洲國家。

韓國品牌 Hyundai 則是在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銷售最佳,沙烏地阿拉伯的 Accent,也就是目前台灣販售的 Verna。Nissan 在墨西哥則是以 Versa 為暢銷車第一名,也就是台灣的 Tiida。

至於 Toyota Corolla,除了在台灣受歡迎外,在巴基斯坦、阿富汗、牙買加等國則是最熱賣暢銷車。

各國最受歡迎汽車品牌及車型統計。(圖片來源:Indigo)

【看更多】

哪一國製造的車子最受歡迎?

納智捷明年有望發表跨界 7 人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