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款國產車大反擊!3 款重要新車準備上市搶回市佔率

2017/10/28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 9 月台灣汽車銷售,受到民俗月影響,國產車休養生息時間多,讓進口車趁勢大舉進攻,讓進口車在 9 月市佔率高達 47.8%。不過多款國產車陸續推出改款,將可望重振旗鼓,在 2017 年即將結束前,搶回不少市佔率。

改款國產車,將找回失去的市佔率,包括 Luxgen、Nissan 及 Ford 都有新作品。

Luxgen 主力車款 U6,已經公佈其改款的 U6 GT/GT220 的配備及預售價,有著相當大幅度的升級,不只是修飾外觀而已,新的 1.8 升,在導入導入 Twin Scroll Turbo 雙渦流技術後,馬力更是超過 200 匹以上,並搭配專屬調校的減震桶、鍛造鋁圈,加上 AR 環車影像、自動輔助停車,可說是來勢洶洶,原 2.0 升主力渦輪則退居幕後,改主打公務車市場,已經確定在 11 月 9 日正式發表。

【Luxgen U6 GT 相片集】

Luxgen U6 GT/GT220

Nissan 的主力四門房車 Sentra,也將在 11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根據目前已知消息指出,小改款的 Sentra,將會導入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斜坡起步、8 吋觸碰螢幕主機、車內也將採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頂規車型則會有 6 氣囊配置、11 月 8 日將開放媒體試駕新款 Sentra。 

↓↓另一款重要國產房車 Ford Esc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