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大利超跑競爭白熱化!Lamborghini 公佈旗下兩款車驚人的生產總量

2017/10/30 13: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聞名全球的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以及 Ferrari,多年來的銷售競爭雖然都是 Ferrari 占上風。不過因為 Lamborghini 即將在年底發表全新高性能跑旅,有望從明年開始替品牌帶來 2 倍的銷售增長,頓時讓 Ferrari 倍感壓力。近日也傳出 Ferrari 積極評估發展多功能跨界車型的可行性,使兩品牌的競爭白熱化。

Lamborghini 最近動作頻頻,日前又發表旗下兩款作品的累積銷售總額,有替品牌以及年底新車造勢的意味。

日前 Lamborghini 公佈旗下兩款車型的生產累積總量。令人最訝異的是,縱使 Lamborghini 的產品線沒有 Ferrari 這麼豐富,但靠著多元的衍生車型與各種限量版本,讓品牌最暢銷的車款 Huracan,在問市 3 年多的累積生產總量達到 9,000 輛規模。

至於品牌旗艦搭載 V12 自然進氣引擎的 Aventador,雖然售價比 Huracan 高出許多且問市時間長達 6 年。不過至今累積的生產總量也有 7,000 輛。這數字更已經遠遠超過上代車型 Murcielago,在 9 年生產週期所累積的 4099 輛總數,更讓 Aventador 從現在開始都在續寫新銷售紀錄。

Lamborghini 旗下問世 6 年的 Aventador 超跑,不僅已累積生產 7,000 輛總額,現在更不斷寫下品牌旗艦車款的歷史銷售紀錄。

從去年銷售總額來看,Lamborghini 的 3,457 輛雖然不及 Ferrari 的 8,014 輛表現,不過乘著休旅風潮,Lamborghini 的高性能跑旅明年上市後,這數字可能會迅速拉近。加上 Ferrari 目前沒有同等的競爭產品,讓 Lamborghini 緊抓機會,不僅用 Aventador、Huracan 生產總額維持討論話題性,更展現品牌傲人的銷售成長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