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Infiniti Q50 小改款發表,原廠更透露 QX30 台灣上市時間!

2017/11/01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豪華車品牌 Infiniti 昨天(10/31)正式發表 2018 年式 Q50,不過除了這之外,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更帶來讓車迷振奮的消息,Infiniti 將在明年在台灣推出豪華跨界休旅 QX30 及 QX50 兩款車,可望讓 Infiniti 在台灣的銷售量再創新高。

2018 年式 Q50 ,在外觀及內裝上都做了調整,更具跑車風格。

【Infiniti Q50 相片集】

這次的 2018 年式 Q50,外觀有著流體運動折線打造的跑車化車格,引擎蓋折線也營造明顯的肌肉線條,全車系皆升級空力後擾流板。內裝部分,採新款三幅跑車化方向盤,以及跑車化排檔,加上著名的艦橋式座艙,旗艦款以上則有 BOSE 16 隻揚聲器。

新款三幅跑車化方向盤,搭配著名的艦橋式座艙。

安全配備部分,旗艦款以上搭載 ProACTIVE 智慧駕駛科技,包含車前的 DCA 車距控制輔助、FEB 自動急停輔助、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世界首創可偵測前前車的 PFCW 車輛追撞警示,以及車側的 LDP 車道偏移預防、ALC 主動車道控制,和車後的 BSI 盲點側撞預防、與 BCI 倒車後撞預防等。

動力部分,2.0t 為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 208hp,最大扭力 350Nm。3.5 升油電版在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5.1 秒。

售價部分,2.0t 豪華款為 168.8 萬,旗艦款為 199.9 萬,3.5 Hybrid Blue Sport 則為 268 萬。infiniti 設定 Q50 年販售目標將從先前的 600 提高到 800 輛。

NBA 金州勇士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擔任 Infiniti 品牌大使。

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表示,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銷售超過 2000 輛,已與去年整年銷售量相同,預計到年底結束,可達成 2400 輛的新紀錄,銷售量將比去年成長 2 成,Q30 及 Q60 的熱賣都是拉抬銷售量的主因。

李振成也親口證實,明年第二季會在台灣推出豪華跨界休旅 QX30,第四季則會推出 QX50,這兩款車也都會在今年的台北車展時展出。QX30 的對手,屆時將會對上採用相同底盤的 Mercedes-Benz GLA,另外 Audi Q3 及 BMW X1 也會是對手之一。

【Infiniti QX30 相片集】

QX30 將會在明年第二季在台灣開賣,年底台北車展會先亮相。

【看更多】

Lexus CT 200h 豪華版試駕

BMW 7 系列新年式降價 66 萬搶賓士 S-Class 小改款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