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小改款剩 3 車型,預售價從 70 萬元起跳!

2017/11/03 16: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昨天由裕隆日產公布 Nissan Sentra 小改款公布 11 月 4 日預售,今天在網路上就已有確切預售價格出現,車型縮減為 3 款,取消唯一 70 萬以下的傳奇版,改款後的 3 款售價最高達 80 萬元。

Nissan Sentra 小改款的 3 款車型,預售價都在 70 萬元以上。

【Nissan Sentra 小改款相片集】

根據目前最新的資訊顯示,原本 67.9 萬元的傳奇版,改款後將停售,入門車型將由豪華版取代,升級配備包括外觀造型變更,包括 V-Motion 水箱護罩、投射式頭燈、LED 導光條、VDC、TCS、HAS、PM2.5 負離子變頻空調、新一代寧靜工法,以及 X-Media mini 影音系統搭配 7 吋螢幕。

旗艦版部分,除前面的配備外,再升級 BSW 及 RCTA、影音主機則為 X-Media+;頂級的尊爵版,則是升級為 6 氣囊。

6 氣囊只有在頂級的尊爵版才是標配。

這次的氣囊配備部分,豪華版及旗艦版為 2 顆防護氣囊,尊爵版為 6 顆防護氣囊。

旗艦版以上標配雙區恆溫、電動收折後視鏡、I-Key。尊爵版則配備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AVM 環景影像、天窗。

取消的配備部分,尊爵版少了駕駛座電動椅。

售價部分,改款後的預售價,豪華版為 70 萬元、旗艦版 75 萬、尊爵版 80 萬。除豪華版降價 9000 元,旗艦及尊爵分別調漲 1 萬及 3 萬。正式預售價仍待明日裕隆日產正式公佈為準。

Nissan Sentra 小改款預售價格在網路上曝光(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 社團)

【看更多】

Infiniti QX30 台灣上市時間公布

10 月台灣汽車銷售,進口車佔比 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