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上市新車預覽:Luxgen U6 公佈售價,Skoda Citigo 小改款大降價!

Skoda Citigo 小改款

繼推出 Fabia 1.0TSI 之後,Skoda 也將在 11 月 8 日,推出小改款 Citigo 極致版,這款車長只有 3.5 公尺的都會小車,2013 年在台灣上市後,至今也已 4 年的時間。

Skoda Citigo 是一輛針對都會所設計的小車。

這次的小改款部分,在內外觀上都有些調整,像是車頭的前霧燈從圓形改為方形設計,車頭引擎蓋的 Skoda 標誌旁則略為隆起,比起小改款前更有立體感;內裝部分,原本略顯陽春的方向盤,這次也加入音響快撥鍵功能。

【Skoda Citigo 小改款相片集】

動力部分則未作調整,仍是 1.0 升 MPI 直列三缸引擎,最大馬力 75hp,最大扭力 9.7kgm

比起內外觀的改變,價格也做了調整,原 62.9 萬元起跳的 Citigo,目前已出現 49.9 萬元的空車售價。正式價格仍有待發表會當天,由 Skoda 公布。

前霧燈從改款前的圓形,改為方形。凸起的引擎蓋也讓車頭更為立體。

【看更多】

10 月台灣汽車銷售排行榜公布

日本年度風雲車入圍名單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