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初韓國高調開賣,中國製休旅車銷售「根本慘敗」!

2017/11/05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zhmotors.com

近幾年中國車廠陸續併購多家知名進口車廠,更陸續走出中國,進入其他國家市場,儘管如此強勢,年初在韓國販售的休旅車,卻是踢到大鐵板,銷售可用「慘敗」兩字形容。

年初進軍韓國,中國北汽銀翔所生產的 Kenbo 600 休旅車,月銷售量只有 20-30 輛。

由中國北汽銀翔所生產的 Kenbo 600 休旅車,今年年初高調進軍韓國,鎖定 Hyundai Santa Fe 及三星 QM6 休旅,採用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47hp,最大扭力 21.9kg-m,2 款車型的售價更只有競爭對手的三分之二,並打出「比小型休旅更便宜的中型休旅」,然而韓國民眾並不買單。

來自韓國自動車工業協會的資料顯示,這款 Kenbo 600 休旅車,從年初到 9 月為止,僅賣出 281 輛,平均一個月只有 20-30 輛的銷售成績,除了剛開始賣出 120 輛,之後節節下滑,7 月更只有 18 輛的成績,跟年初訂下一年要賣 3,000 輛的目標,可說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以渦輪動力為訴求,強調比同級車便宜 3 成,但韓國民眾明顯不買單。

韓國業界人士指出,中國品牌汽車除了知名度低,銷售點少,噪音大、油耗差的缺點,更讓韓國消費者對中國車興趣缺缺。不只乘用車,中國生產的商用車,今年在韓國銷售也相當不起眼,今年前 9 個月只賣出 424 輛,跟去年同期的 399 輛相去不遠。

【看更多】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公佈

德媒公布最受歡迎中古車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