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交通最擁擠城市排名出爐!亞洲地區僅兩地入榜

2017/11/05 16: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INRIX

塞車絕對是所有通勤族、用路人的夢靨。來自英國最大汽車牌照買賣公司《RegTransfers》的研究,通常駕駛一年內會花費 32 小時的時間在塞車上面,透過美國交通數據調查公司《INRIX》分析,再列出全球最交通最擁擠的前 20 個城市。最令人吃驚的是,第一名的城市每年花費在塞車上的時間竟高達 104.1 個小時。

英國《RegTransfers》研究指出,駕駛通常一年內會平均花費 32 小時在塞車上面,不過全球交通最擁擠的第一名城市卻高達 104.1 小時。

《INRIX》分析全球 38 個國家以及 1,064 座城市的交通壅塞情況,其中排名第一的美國洛杉磯,竟然在一年內駕駛需要花費 104.1 個小時在塞車上。其次為俄羅斯莫斯科為 91.4 個小時。亞洲地區國家則僅有泰國曼谷(第 11),以及印尼雅加達(第 19)入榜,一年內用在塞車的平均時間為 64.1、55 個小時。

身為全球汽車銷售最大市場之一的美國,各城市在交通擁塞問題上當然也是名列前茅,光《INRIX》的數據以及《RegTransfers》的排名整理下,美國就有 11 座城市入榜。除剛剛提到的洛杉磯還有紐約、舊金山、邁阿密、華盛頓、波士頓、芝加哥以及西雅圖等,都是交通最擁塞的熱點地區。

經過《 RegTransfers 》的排名整理下,全球交通最擁擠的前 20 座城市,亞洲地區只有泰國曼谷(第 11)以及印尼雅加達(第 19)入榜。其中又以美國卻占最多名次,幾乎有名的大城市都上榜。

若還想知道全球交通最擁擠的城市,在《RegTransfers》專門設立的網頁中更列出 50 個城市可供查詢,有興趣的讀者能透過(這個網站)來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