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果只能選一種車載系統,竟是它最受歡迎!

2017/11/08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許多要買新車的消費者而言,除了外觀、油耗、價錢等考量重點以外,車輛所搭載的車載系統也相當重要,尤其是現在智慧型手機相當普遍,能夠連接手機進行操控的車載系統更是被視為相當重要的配備,但若只能選擇一種車載系統的話,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以及 CarLife 哪種比較受歡迎?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以及 CarLife 這 3 種車載系統,結果顯示,Apple CarPlay 竟獲得大多數未來買家的喜愛。

根據知名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調查,針對美國、歐洲與中國市場的未來汽車買家進行研究,列出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以及 CarLife 這 3 種車載系統,看消費者認為哪種系統是買車必備,結果顯示,Apple CarPlay 獲得大多數未來買家的喜愛,認為未來車輛都應配有該系統。

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使用 Apple 手機的民眾也相當多,因此對於 Apple CarPlay 車載系統也相當感興趣。

在美國,23% 的受訪者認為 Apple CarPlay 是「必須擁有」的功能,而 56% 的受訪者表示對它「感興趣」,只有 21% 的人表示「不感興趣」。在歐洲和中國這些比例甚至更高,中國市場方面,36% 的受訪者表示,Apple CarPlay 車載系統屬於必備功能;歐洲也有 29% 的受訪者持有同樣的態度。

而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使用 Apple 手機的民眾也相當多,因此對於 Apple CarPlay 車載系統也相當感興趣,目前台灣市場上擁有這項車載系統的品牌有哪些:

Audi

BMW

Ferrari

Ford

Honda(部分車款)

Lamborghini

Maserati

Mercedes-Benz

Porsche

Skoda

Subaru(部分車款)

Volkswagen

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