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眾所矚目焦點!Kymco 雙概念車從跨界思維出發

2017/11/08 18:00 文/記者張振群米蘭報導    圖片來源/Kymco

第 75 屆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於歐洲時間 11 月 7 日盛大開幕,來自台灣的二輪品牌 Kymco(光陽),不僅在此發表兩款概念車,更立即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車廠。在 Kymco「最得我心(Win My Heart)」的品牌精神,C Series Concept 概念車以消費者未來需求角度,融合跨界(Crossove)元素,切入前所未見的產品定位。

【 Kymco CV2 概念車相片集】

過往越野就是粗曠設計,跑車就該有強烈的運動特質下,摩托車市場有著相當清楚的產品分界。不過 Kymco C Series Concept 概念車在戶外冒險,以及保有都會輕鬆騎乘的雙重想法,開發 CV2、CV3 兩款概念車,滿足全方位騎士的用車需求之餘,再用 2、3 輪不同的駕馭感受設計,一展 Kymco 的開發實力。

【 Kymco CV3 概念車相片集】

AK550 在市場獲得成功後,從相同硬體基礎架構發展的 CV2、CV3 兩款概念車,融入 Grand Touring 豪華巡旅構想,用後外露車架設計,提供多樣化配備與車架結合的擴充機能。倒叉式前懸吊系統及可手動調整水平避震器後懸吊,則能在各種路況中提供靈活及穩定性,再搭配 Brembo 卡鉗與雙碟來穩固制動效能。

Kymco CV2 以及 CV3 概念車,為兩輪和三輪兩種不同駕馭感受的差異設計。

CV2、CV3 兩款概念車動力同來自 AK550 引擎,但為因應用車需求具備更高的動力輸出,再透過三段式 CVT 系統來傳遞。同時在車輛使用環境不同後,CV2、CV3 概念車的水冷散熱系統也上移至車頭,以維持車輛性能表現,且在懸吊系統行程加長後,也順勢更動排氣管位置,充分提升車輛的路面穿越能力。

為提高 CV2、CV3 概念車的路面穿越能力,不僅懸吊行程加長,水冷散熱機構也從 AK550 的前輪後方,上移到車頭。

戶外冒險可以雙人也能是單人探索未知世界,CV2、CV3 概念車獨特的「Multi-Fit」概念,讓車主能自主調整座位數量,加掛側行李箱、後行李箱、遮雨頂棚或兒童專用踏板等配件。其中又以 CV3 概念車最受矚目,這輛車不僅是 Kymco 品牌首款三輪車,採前二後一的輪胎配置,提供騎士更安心與穩定的道路騎乘感受。

Multi-Fit 設計概念,讓車主能自主調整座位數量或加掛側行李箱、後行李箱。

CV2、CV3 概念車在米蘭國際機車展正式發表後,當地許多經銷商已有相當高的購買意願。不過對於這兩款概念車的量產時間表,Kymco 並沒有給出正確日期,仍需審慎評估後才會進入開發流程。無論如何在這國際大型展覽會上,Kymco 不僅展現設計實力,更用新的思維突破現有框架,讓跨界也能融入在機車市場中。

Kymco CV2、CV3 概念車量產時間都未定,不過評估後若市場反應熱烈,就會加緊量產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