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無照驗車最終結果出爐,車輛召回數量高達 40 萬輛!

2017/11/13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10 月爆發雇用無照人員驗車的 Subaru,最終 Subaru 確定將召回高達 40 萬輛車,比起先前預估的 25 萬輛更多,不過這僅針對日本國內車進行召回,出口至海外的汽車不在召回行列中。

共有 40 萬輛 Subaru 車將召回,皆為日本國內車輛。

根據多家外媒及 Subaru 原廠所發出的新聞稿指出,這次的召回是作為預防發生意外,召回成本超過 100 億日幣(約 26 億台幣),共有 12 款在日本生產的車型將進行召回,包括供應給 Toyota 集團的 Toyota 86 跑車。

Subaru 主管表示,這次的召回來自公司的自願行為,目前尚未發現有新的不當行為。也由於這次的召回成本高達 100 億日幣,將影響今年 Subaru 的營收表現。

這次的召回範圍,僅針對日本國內,至於出口到海外的 Subaru 車包括台灣在內,皆不在這次的召回行列當中。Subaru 將從 11 月中旬開始召回車輛。

由 Subaru 生產的 Toyota 86,也在招回行列當中。

根據日媒《日本經濟新聞》報導,Subaru 社長吉永泰之先前接受採訪時承認,仍然在培訓中的員工確實參與汽車出廠前的檢查,從 30 年前就已開始。另一家日本車廠 Nissan 同樣也爆發無照人員驗車的風波,10 月更是停止生產車輛長達 2 週。

【看更多】

超過 100 萬輛北美 BMW 車因起火需召回

日本人為何不愛買美國車?外媒點出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