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度偽裝照曝光,全新 Ford Focus 有望明年 1 月就登場!

2017/11/14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blog

先前 Ford 全球銷售總監 Jim Farley 預告,全新 Focus 準備在明年問世,而外媒近日指出,這款眾所期待的掀背車,將會在明年初北美車展上亮相,同時最新的偽裝測試照也一併曝光,幾乎整體外觀細節都已清晰可見,代表 Ford 的開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準備好向全世界展示這款新車。

外媒近日指出,這款眾所期待的掀背車,將會在明年初北美車展上亮相,同時最新的偽裝測試照也一併曝光。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全新 Ford Focus 的輕度偽裝照近日曝光,全車僅覆蓋上特殊彩繪,因此許多外觀細節都可以清晰辨認,車頭部分看起來改動幅度並不大,仍是馬丁頭的造型,不過頭燈經過重新設計,前保桿與前霧燈座的外型也更加運動化。

車側線條方面,擁有五門掀背車特有的流線感,而且比起大改款的 Fiesta 還要更立體,甚至外媒認為,側面有點 Mazda 3 的感覺,至於車尾則是此次重點,過去因為高度偽裝所以看不清楚,但這次可以發現,新 Focus 的尾燈換上全新式樣,LED 導光條的設計增添許多質感,整體的輪廓也更加銳利有型。

車尾則是此次重點,過去因為高度偽裝所以看不清楚,但這次可以發現,新 Focus 的尾燈換上全新式樣。

動力配置目前仍未有明確消息,須等到正式發表時才能確定,至於內裝部分則會參考大改款 Fiesta 的鋪陳風格。車型編成方面,會採用與 Fiesta 相同的改款方式,除了原有的版本以外,還會有專屬精品打造的 Vignale 系列,以及高底盤的 Acitve Crossover 跨界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