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說人家品質不行!Audi 被評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2017/11/15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一個品牌的可靠度,就是要看旗下車款出現故障問題的頻率,先前權威性的獨立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就曾公布 2017 年汽車品牌可靠性排行榜(新聞傳送門),而在眾多歐系車廠中,Audi 被評選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Best European Car Brand」,同時旗下主力休旅 Q5 更是拿下車界重要獎項「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

在眾多歐系車廠中,Audi 被評選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Best European Car Brand」。

《Consumer Reports》彙整 64 萬輛汽車調查,統計各品牌旗下車款發生問題的次數,並以道路測試、可靠性、安全標準以及車主滿意度來評分,在眾多歐系品牌中,Audi 以 68 分的可靠性評分成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甚至在全球榜單中排到第 4 名,而且旗下各主力車系包含 A3、A4、A6、A8、Q3、Q5、Q7 與 TT 皆獲得 2017 推薦購買評級。

除了品牌獲得權威機構肯定以外,在德國權威汽車雜誌《Bild am Sonntag》和《Auto Bild》共同舉辦的「2017 金舵獎」評選中,Audi Q5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休旅車級距中,擊敗 8 款強勁對手,贏得了「最佳大型休旅車」獎項的桂冠,代表 Q5 獲得業界記者、賽車手、技術專家以及其他領域的知名人士的肯定。

旗下主力休旅 Q5 更是拿下車界重要獎項「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

雖然 Audi 在國際上屢獲殊榮,但在台灣市場上,卻與另外兩家德系車廠 Mercedes-Benz 與 BMW 差距甚大,甚至擠不進銷售排行榜,許多網友都質疑 Audi 車款的品質,尤其是變速箱問題等,但事實上,Audi 卻以可靠性成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打破民眾對該品牌的既定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