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都有休旅作品!但是義大利蠻牛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內有影片)

2017/11/16 18: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影片截取

高端品牌近年吹起休旅風,最早從 Porshe(保時捷)推出 Cayenne 在市場獲得成功後,Maserati(瑪莎拉蒂)、Bentley(賓利)以及 Rolls-Royce(勞斯萊斯)都陸續跟進。來自義大利的超跑品牌 Lamborghini(藍寶堅尼)也將在 12 月 4 日正式發表 Urus,並在近期陸續推出令人熱血沸騰的宣傳短片。

近日 Lamborghini 陸續發出的 Urus 前導短片,展現這輛高性能跑旅就算不在柏油路面也能逞兇鬥狠的姿態。

在母集團資源共享策略下,Lamborghini Urus 雖與 Audi Q7、Bentley Bentayga,以及 Porsche Cayenne 來自相同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過卻沒有忽略品牌該有的性能元素,甚至踏出柏油路之後,依然有著強悍的操控表現。就從 11 月初起陸續公開的兩支影片來看,Urus 就展現出和競爭對手完全不同定位的訴求。

Lamborghini 現有的超跑作品,以 Strada(街道)、Sport(運動)以及 Corsa(賽道),3 種性格截然不同的行車模式,創造出豐富的駕駛樂趣。這特有的系統也會延續到高性能跑旅 Urus 上,且為了符合車輛多元的使用需求,再新增 Sabbia(沙地)、Terra(陸地)和 Neve(雪地)3 種不同路面狀態模式可選。

因應車輛使用形態的不同,Lamborghini Urus 多了 Sabbia(沙地)、Terra(泥濘)和 Neve(雪地)駕駛模式可選。

在首部 Urus 宣傳短片中,以 Sabbia(沙地)模式於沙漠環境展現出色的操控循跡性,隨後再釋出的 Neve(雪地)模式演示,又讓 Urus 呈現另一種狂野風貌,使 Urus 不單只是一輛高底盤性能休旅車,還擁有強悍的各狀態路面穿越能力。除彰顯 Urus 與其他競爭對手的差異外,更再次強調 Lamborghini 的性能本色。

【 Lamborghini Urus 雪地展演 】

【 Lamborghini Urus 沙漠展演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