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爸爸轎車有感進化!Nissan Sentra 改款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內裝鋪陳上也做出質感提升,首先就是原本略嫌老氣的木紋飾板通通取消,改為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排檔座也以鍍鉻材質包覆,整體更加高級化,另外還有全新方向盤,換上與品牌高性能車款 370Z 相似的三幅樣式,年輕化的感覺撲面而來。


科技配備方面,除了入門款以外,Sentra 全面換上 X-Media+ 8 吋觸控螢幕,讓乘客能更加輕鬆操作,同時還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線以及內建導航,相當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口味,另外一項特點則是空調系統,新增 PM2.5 負離子雙區恆溫空調,讓車內空氣品質提升,避免疲勞駕駛的發生。


乘座空間表現一直以來都是 Sentra 的強項,在前座正常坐姿下,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非常充裕,不過頭部空間就比較狹窄,相對來說較有壓迫感,若要長時間乘坐的乘客,可能會變成半躺半坐的姿勢,這點比較美中不足。另外這款車還搭載 3D 超體感舒壓皮椅,擁有不錯支撐度與舒適感,但包覆感較差,整體而言還是略勝其他國產車一籌。

至於消費者相當關注的安全配備,Sentra 也在此次小改款中導入 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並在中階以上版本配有 BSW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讓產品競爭力更加提升,不過被動安全方面仍略顯不足,僅有頂規版本擁有 6 顆安全氣囊。

 ↓↓點這裡看 Nissan Sentra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