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爸爸轎車有感進化!Nissan Sentra 改款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此次 Nissan Sentra 在底盤與動力配置上都沒有改變,依然是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31 匹最大馬力與 17.8 公斤米最大扭力,但傳動系統改為全新 4.5 代 CVT 變速箱,讓整體在低速行駛下更顯舒適,同時能擁有更好的節能效率。


另外相較未改款前的版本,這次在山路上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有過去轉速空轉、卻沒動力的感覺,上坡加速的遲滯改善許多,而在市區低速行駛時,則提供隨傳隨到的加速感,也不會有太過明顯的頓挫,整體相當平穩線性。


雖然沒有改動引擎,但在導入 AntiShock 高穩定懸吊系統,讓 Sentra 的整體操控性都有所提升,不管是轉彎時的側傾與穩定性都比起上一代判若兩車,而舒適取向的懸吊設定,也盡責的吸收路面帶來的碎震,再配合一貫輕盈的方向盤,帶來靈活好駕駛的操控體驗,又兼顧到乘坐舒適度。

總結 Nissan Sentra 這次的小改款,擁有跟上時代潮流的外觀與內裝,同時科技配備與安全配備都更加豐富,在產品競爭力上已經追上主流車款,操控表現上對比未改款前進步相當多,最後就是依然優異的車內舒適空間,正式售價又落在 66.9 萬到 79.9 萬,對於許多剛組建家庭的年輕爸爸來說,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