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6 再度小改款!將帶來全新動力與外觀設計

2017/11/16 10: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現行 Mazda 品牌旗艦房車 Mazda6(日本市場稱 Atenza),第三代於 2012 年莫斯科車展發表,並於 2014 年底美國洛杉磯車展進行小改後,至今 5 年的銷售週期下,已經進行兩次小改款作業。 Mazda 日前宣佈,即將開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將在針對現行 Mazda6 進行內、外改進。

全新第四代 Mazda6,將在11月底正式發表,並選定美國洛杉磯車展為全球首演舞台。

新 Mazda6 原廠基於現行 Mazda 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重新塑造這款品牌旗艦。在優美的長車頭比例設計下,新 Mazda6 車頭兩側有著更鮮明的輪拱肌肉線條。同時頭燈造型也比以往更銳利,再放大水箱護罩面積後,讓新 Mazda6 車頭看起來更動感。

新 Mazda6 除了外觀設計變動外,動力也進行相當大幅度的進化。嶄新排氣量 2.5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除具備燃油直噴系統外也再加入停缸技術,在低負載下能顯著提升燃油經濟性。另外,現行 CX-9 上的 2.5 升 Skyactiv-G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未來也將成為美規版 Mazda6 的動力選項。

除外觀設計的變動外,全新 Mazda6 的內裝質感也有所改進。同時動力也提供具備停缸技術的 2.5 升自然進氣,以及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選。

科技層面方面,新 Mazda6 將搭載更先進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其中 Mazda 雷達巡航控制系統(MRCC),已經能達到完全停車再跟隨前車起步的跟車功能,同時再導入最新的 360 度環景系統。欲知新 Mazda6 更多細節,原廠表示都將在 11 月 29 日的新車發表會上全數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