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才是 3 排 7 座休旅的潛力市場!Lexus RXL 預告正式發表

2017/11/16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早在今年 7 月日本豪華品牌 Lexus 最暢銷的休旅 RX,就傳出要新增 3 排 7 人座車型,且偽裝測試車隨後也被國外媒體捕獲,原推測首發舞台會選在 10 月底的東京車展,但卻沒有如期現身。不過即將在 12 月初開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Lexus 已發出新聞稿表示,擁有 3 排座椅的 RXL 將正式發表!

Lexus 品牌暢銷的休旅車款 RX,順應市場需求即將推出具備 3 排座椅,提供最多 7 人乘坐的加長車型 RXL。

Lexus 提到如何讓暢銷的 RX 變得更好?多一些使用機能?就是提供更多的乘坐與置物空間。全新 2018 年 Lexus RX 350L 將新增第 3 排座椅,提供比現行 RX 更多的人員乘坐數量,並預計在美國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同時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 RX 450hL 也會同步現身。

從國外媒體猜測的規格來分析,縱使 Lexus RXL 多了一排座椅且提供最多 7 人乘坐空間,但車體設計上並不會更動現有軸距設定(2,790mm),採用後廂再延伸的模式來提供更多車艙空間。這也使 Lexus RXL 的車身長度,將從現在的 4,890mm,預計會擴展到近 5,000mm 的表現。

預料 Lexus RXL 將不會變動軸距設定,改採車體向後延伸的模式,加大後廂空間並放入第 3 排座椅。

由於只是車體設計變動,因此 Lexus RX 350L 的動力也會延續現行 3.5 升 V6 汽油引擎設定,具備 300 匹最大馬力、37.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Lexus RX 450hL 則為 3.5 升 V6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共可輸出 313 匹綜效馬力的設定,不過因為車身重量有所增加,燃油表現勢必也會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