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掌握休旅才是正確之路!Toyota 將在洛杉磯車展發表新概念車

2017/11/17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休旅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銷售重點,Toyota 今年也積極推出各種概念車試探水溫。年初美國紐約車展 Toyota 發表 FT-4X Concept,在線條方正的外表下,保有都會用車的靈活身段。剛結束的日本東京車展,則以多功能跨界為主軸,打造 TJ-Cruiser Concept。至於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Toyota 也有新概念車。

Toyota 從年初紐約車展到東京車展,已經陸續發表 FT-4X 以及 TJ-Cruiser 概念車。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也將再新推出新作品。

Toyota 發出新聞稿表示,11 月 30 日美國洛杉磯車展開幕前夕,以 Future Toyota Adventure Concept(未來冒險概念)為設計架構的 FT-AC Concept 將正式發表。從原廠唯一釋出的照片來看,FT-AC Concept 概念車有著前衛的 LED 燈源設計,從前保桿到頭燈甚至車頂也都不放過,完全呼應探索、冒險的產品主軸。

到目前為止,Toyota 今年已陸續發表 3 款跨界概念車(FT-4X、TJ-Cruiser、FT-AC),雖然 FT-AC Concept 概念車尚未完全亮相,但推測外型元素勢必不會背離前兩款概念車太多,設計理念會拋離現代、科技感,重回過往粗獷、剛直的車體模樣。這似乎也在預告著,Toyota 有意再擴充更多的跨界、休旅陣容。

相信 FT-AC 概念車的外觀設計走向,不會偏離前兩款概念車太多,不過市場定位為何卻引發多人揣測。

隨著日媒《Livedoor》披露,Toyota 正準備推出第五代 RAV4,且還會重回日本市場銷售。於洛杉磯車展這時間點推出新 FT-AC Concept 概念車,勢必引起諸多揣測。會不會是新世代 RAV4 的前導作品?還是要開闢新的休旅車款,這些問題等到 11 月 30 日正式發表時,相信一切就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