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二代敞篷跑車性能只是基本,續航力更驚人!

2017/11/17 15: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豪華電動車品牌 Tesla,於美國時間 11 月 16 日晚上發表電動曳引車頭 Semi,沒想到在同個場合額外加碼亮相全新第二代 Roadster 敞篷跑車。這輛車對 Tesla 來說意義非常重大,不僅因為 Roadster 是 Tesla 在 2008 年推出的第一款作品,在經過多年發展後,性能與續航能力都有著相當傲人的進步。

【 新世代 Tesla Roadster 相片集】

首度亮相的新世代 Tesla Roadster,外觀設計不僅較前代更有運動感,鮮明的輪拱肌肉線條,搭配前/後銳利的 LED 燈具造型,也營造出侵略性十足的容貌。特別的是,揮別過往舊款 Tesla Roadster 的雙座設定,新世代車型改採 2+2 座位佈局,並保留過往車頂可拆卸的敞篷設計,延續 Roadster 產品精隨。

新世代 Tesla Roadster 保留過往可拆卸車頂敞篷設計,更採 2 + 2 的座位佈局。

新世代 Tesla Roadster動力來自三具電動馬達傳輸,雖然並沒有公開明確的動力數據,但性能表現卻是相當驚人。Tesla CEO Elon Musk 表示:「新 Roadster 具備 1.9 秒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60 英里(約 96 公里)的實力,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250 英里(約 402 公里)。」

新世代 Tesla Roadster,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60 英里(約 96 公里)不僅只需 1.9 秒,續航力更有 620 英里(約 998 公里)的表現。

同時新世代 Tesla Roadster,搭載與現行旗艦車型 P100D 以及 100D 容量多 1 倍的 200kWh 電池模組,使續航力一口氣增加到 620 英里(約 998 公里),能夠從美國洛杉磯開到舊金山再往返,且中途不需要充電。預計 2020 年量產的新世代 Tesla Roadster,售價為 20 萬美元起(約 601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